湖州拼团购房16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胜利路主干道综合改造昨完成

发布时间: 2017-11-26 11:24:31

来源: 安吉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安吉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11-26 11:24:31整理提供】

清扫路面、拉起警戒线、设置路障,昨天清晨6点,一片薄雾里,胜利路(玉磬路至齐云路)改造工作悄然启动。这段道路将在当天完成沥青摊铺,这也宣告着胜利路道路综合改造项目主干道部分的全面完成。

上午8点,气温上升到10℃左右,路面施工温度高达180℃。寒气和热气的交汇里,压路机、摊铺车、沥青运输车来回穿梭,业主、设计、监理、保障、施工等各司其职,工程推进井然有序。

相比过去,这一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显得轻松不少。“管网改造、封道施工,最难的部分都已经攻下了。”项目现场负责人曹振军说,前期雨污管网铺设,地下管网复杂;主干道路面改造,封道施工对交通有所影响,这些都在无形中加大了改造压力。

“今天施工道路只有400米,工序相较简单。这段道路还处于整条道路末端,封闭施工对交通影响不大。”他说,这让大家绷了近5个月的心终于放下了。

胜利路是我县“七纵七横”的重要“一横”。数年发展,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已经无法满足当前需要。为让县城区“商业景观大道”名副其实,我县启动了胜利路道路综合改造项目。

“主要涉及路面、景观绿化、照明设施、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地下管网改造等内容,目的在于提高这条东西向城市主干道的通行能力,同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曹振军介绍,经过5个月施工,道路断面合理、雨污管网完善,天荒坪路至灵峰大道还实现了四改六,道路通行能力大大提升。接下来,这条道路还将安装中央隔离护栏、违停抓拍系统、礼让行人系统、卡口系统、电子警察等,这些也将促使通行更文明。

解决“停车难”问题也是本次改造提升的重点。“我们在非机动车道大于5.2米以上的地方都施划了停车位。”曹振军解释,此外,通凌路、香樟路、翠柳路,胜利路和灵峰大道东南角等地,也都进行了停车位及非机动车停车位的施划。今后,无序停车将被有序集中停车所取代。

项目为老百姓建成了家门口的“小公园”。凤凰路和胜利路西南、西北区域,香樟苑和翠柳苑临近区域等7处,都建成了“口袋公园”。它们既为城市添景,也完善了城市功能及配套设施,让老百姓饭后闲暇有了去处。

据了解,香樟路、翠柳路等支路及非机动车道摊铺,景观绿化提升等收尾工作已经启动,整个项目预计本月底左右完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