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7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途经安吉的第一条高铁 商合杭高铁预计三年内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1-15 16:28:23

来源: 湖州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139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湖州发布”,由楼盘网于2017-11-15 16:28:23整理提供】

商合杭高速铁路开建以来,备受市民关注。如今商合杭高铁段建设情况如何,什么时候通车?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湖州开发区的商合杭铁路站前十八标项目建设现场,一探究竟。

据介绍,商合杭高铁是国家快捷铁路网组成部分,全长793.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起点在河南商丘,经安徽省亳州、阜阳、淮南、合肥、芜湖、宣城、湖州,最后到杭州。

其中,湖州段途经安吉县、长兴县与湖州开发区,全长40.287公里。项目2015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下半年通车运营。

记者在十八标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各类大型设备正在运转,走在铺设好的路基上,感觉非常平稳,看不到一点坑洼,一整排傲然耸立的桥梁墩身通向远方。据了解,这样的墩身湖州段全线共有1229个,最高的有24米。“为了在设计时速350公里下,保证列车运行的平稳性和舒适度,商合杭铁路全线基本实行‘以桥代路’的模式,整个轨道上大跨度的长桥较多,路基很少。”商合杭铁路站前十八标党工委副书记郭亚军介绍。

记者随后来到泗安塘特大桥前,建设者正为架桥做梁面清理,高大的跨桥机准备跨跃一个特殊结构。据悉,该桥全长24公里,目前整个下部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在完成特殊结构的施工后,预计于今年底转入桥面施工阶段。

“现在还剩一些大跨度连续梁和桥梁的架设等工程,预计桥梁的上部工程完工要到明年10月,通车要到2020年6月以后。”十八标项目经理部副指挥长张胜江介绍,该桥横跨我市两县一区,一直建到安吉梅溪,这样长度的桥梁在整个商合杭高铁全线也是少见的。

据悉,商合杭高速铁路建成后,作为联系中原、江淮与长三角最重要的交通干线,将是一条打通前往中原腹地的快速通道。届时,湖州市民乘坐商合杭高铁去中原城市,可以绕开繁忙的京沪高铁,径直出发。而且,商合杭高铁还是途经安吉的第一条高铁。

“在建设时限内,我们正加紧保质保量地完成既定建设要求,也力争早一点把商合杭建通。”张胜江说,目前, 3000多名建设者正全力投入商合杭高铁湖州段的建设中。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