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6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湖州廉租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9-27 16:45:42

来源: 华律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76次浏览


廉租房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则是政府对其房屋的租赁有一定的租金补贴或实物配租,主要的对象是城镇居民,住房标准为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住房困难的家庭提供社会保障性质的住房。廉租房的分配形式以租金补贴为主,实物配租和租金减免为辅。申请廉租房需要具备符合相关条件,按照一定程序办理。

哪些人能够请求?

依据《细则》划定,经济实用住房请求工具包含已婚(含仳离、丧偶)家庭,年满35周岁的未婚独身只身职员和2000年1月1日及以后的部队改行职员(包含部队改行干部和改行士官)。经济实用住房请求家庭成员构成:(1)请求人;(2)配头;(3)未婚后代(仳离职员的后代监护权归属以离婚协议或失效的司法文书为准)。与请求人有法定抚育和供养干系的职员能否参加请求家庭成员,由请求家庭自行肯定。其余职员不克不及计入请求家庭成员。

户口条件:

请求请求人具备中间城区城镇住民(非农)户口持续5周年以上。现役军人、服刑职员、无民事行动才能的人不得作为请求人。请求家庭其余成员须具备中间城区城镇住民(非农)户口,且与请求人现实配合栖身。

经济条件:

请求家庭上年度人均收入低于24000元。请求家庭成员中购有非营运汽车的不得请求经济实用住房。请求家庭成员中有私营企业主、出资额跨越30万元(含)的企业合伙人或公司股东的不得请求经济实用住房。部队改行职员请求经济实用住房不受经济前提的限定。

住房条件:

请求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8平方米(以衡宇所有权证等凭据为准)。已购置过经济实用住房的家庭不得请求经济实用住房(已购置过经济实用住房的请求家庭成员相符零丁请求或新组建家庭请求前提的,能够从新请求,但其已享用的响应尺度面积应按市场价格购置)。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