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6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湖州公租房申请要哪些资料

发布时间: 2017-09-22 16:2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627次浏览


湖州公租房申请前提:具备本市市内六区、环城四区非农业户籍,获得廉租住房什物配租补助、廉租住房租房补助和经济租赁房租房补助(以下简称“三种补助”)资历且还没有租赁住房的家庭能够请求。

湖州公租房申请前提1.请求人户籍挂号地在本区,获得本市户籍满5年(家庭为单人的请求人,该当相符早婚年纪;仳离的,该当满3年)。

湖州公租房申请前提2.请求家庭上年人均月收入持续一年低于580元。1人户家庭年收入低于6960元,2人户低于13920元(请求家庭每增长1人,按增长6960元盘算)。

湖州公租房请求前提3.请求家庭总资产为1人户家庭低于15万元,2人户低于23万元,3人户低于30万元,4人户低于38万元,5人户及以上低于40万元。

湖州公租房申请前提4.家庭住房人均应用面积低于7.5平方米,且请求人和家庭成员5年内未发售或许让渡过房产。

湖州公租房申请前提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具备以下情况之一:被拆迁;有特别病、重残职员;有60岁(含)以上职员;栖身市政府确定的解危排险范围内衡宇;申请楼房配租的家庭生齿该当在二人以上。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