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5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楼市热到无房可买?一大波房源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36:58

来源: 湖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36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湖州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1:36:58整理提供】

今年一季度楼市新建商品房(含附属用房及配套用房)签约5813套,较2016年一季度有大幅上涨,4月湖州中心城市商品房成交更是迅猛,达4139套,环比增长近三成。

开盘即售罄、排队购房……这都是在2017年短短四个月里面呈现出的火爆场面。从本次房交会上来看,今年的购房者热情高涨,但是大部分楼盘房源紧缺,出现购房者想购房,开发商却无房可卖的状况。这让很多购房者更加的陷入了恐慌的情绪当中,难道真的无房可买了?

很多人总是纠结于“现在该不该买房”、“什么时候买房划算”、“何时才是买房最佳时机”这些问题,疑虑重重迟迟不肯入市,错过很多购房时机。对于纠结于房价到没到底,该不该出手购房,业内人士认为,其实,看透市场,买房真不用纠结。某楼盘销售经理表示,首先要看准需求,其次,要做价格对比,第三,注重品牌和品质的选择。房企品牌和房屋品质格外重要,不能盲目追求一些楼盘一味的低价,低价的同时,相应的品质等各个方面也会降低。

普通买房人首先考虑方便、实用,不必一步到位。理想的房子,其实是个相对的概念,方便实用才是最实在的。而且,买房前定好自己的目标,多比多看。入住后则不比较、不计较,心理上的平衡比任何物质上的享受都重要。

随着近几年拿地成本增加,开发商也要考虑自身的利益空间。购房者想买房最主要还是要看自身的需求,是否着急入住,是侧重交通环境还是教育资源配套等等,都需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考虑,不能只是盲目的“等降价”或“怕涨价”。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