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4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省建设厅:今年全省将新推出5万套以上公租房

发布时间: 2017-04-29 12:29:18

来源: 浙江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201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浙江在线”,由楼盘网于2017-04-29 12:29:18整理提供】

4月1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表示:今年将把加快公租房竣工和分配作为重点,要求各地加大工作力度,年内完成公租房新增分配200万套。

记者28日从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按照国家的相关要求和部署,省建设厅在今年元旦过后开始落实今年全省的公租房建设和分配工作,明确2017年为浙江省公租房建设分配攻坚年,要求全省各地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公租房建设,尽快竣工交付,加快实施分配,使有公租房租住需求的家庭早日受益。

根据我省各地公租房开工和建设进度情况,今年全省将向社会新推出公租房房源5万套以上。各地通过将符合条件的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农业转移人口)纳入公租房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大公租房保障覆盖面;通过放宽收入标准、拥有情况和户籍等准入条件,进一步降低申请门槛;通过加大宣传和信息公开让更多人了解公租房相关政策和房源情况,让更多的人可以申请租住公租房。

同时,通过完善公租房配套交通、教育、商业等基础设施让公租房小区居民生活更加便利。

今年以来,省建设厅已多次派出由厅领导带队的督查组,赴各地指导、督促,同时对工作推进慢的地方住房保障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约谈,要求加快工作进度,严格落实公租房“阳光建设、阳光分配”的各项要求,让这项民生实事工程切实落到实处。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