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2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私营城居住出租房消防整治进入尾声

发布时间: 2017-04-27 10:30:00

来源: 德清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德清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4-27 10:30:00整理提供】

25日,郑仲南从杭州赶回武康,配合县武康私营城居住出租房消防整改完善工作小组,对自己名下的16间出租房进行消防整改。

郑仲南来自温州,目前在杭州工作。在私营城,他名下有同心路96号的16间房,平时均用来出租。因建房年代久远,和其他私营城的楼房一样,郑仲南的或多或少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去年年底,我们开始对私营城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摸底调查。”县武康私营城排查整治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两个月的排摸,发现整个私营城存在消防安全隐患16542处,包括灭火器配备不到位、电器线路未穿管保护、易燃易爆危险品非法储存、疏散通道楼梯被堵塞等多种情形,极易引发火灾。

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初,该领导小组组织精干力量,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整治,计划在10月底前完成全部整治任务,郑仲南的房产就是其中一处。私营城居住出租房消防整改完善工作小组第一组组长在现场一边监督施工,一边告诉记者:“这栋楼的每一间房,我们都会根据房间所处的楼层和位置,配备灭火器、逃生绳、烟感探测器等消防设施,并对外露的电气线路进行套管,并在疏散通道和楼梯等处安装应急照明灯和指示标志,确保发生消防安全事故时能顺利开展消防救助工作。”

截至目前,整个私营城已完成716间出租房的消防整改任务,预计第一批数量最大、难度最高的消防安全隐患点整改将在5月底之前完成。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