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03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湖州房产月成交量与价格涨幅破记录

发布时间: 2017-03-17 10:06:18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4次浏览


“你们有哪几种户型? 100平方米左右的还有吗?”“现在有没有优惠?房子什么时候交付?”……今年秋天,湖州楼市掀起一波热潮。记者走访湖城多个楼盘发现,购房热还在延续,热门楼盘的营销中心人气旺盛。

昨天,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了解到,今年的“金九”,市区房地产市场整体呈量价齐升态势,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大幅上涨。无论是单月成交量还是价格上涨幅度,都创下2012年以来历史新高。

“金九”迎来购房热楼市“成绩单”被刷新

“想买红旗景都的房子,竟然没有抢到,剩下的套型面积都比较大,超出我的承受能力。”昨天下午,有购房需求的郑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工作地点调动,他想在市区中心位置购买一套住宅,错过了红旗景都的开盘,让他十分遗憾。

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今年市区的房子到底有多抢手?

红旗景都销售主管陈俊琦透露,他们的单身公寓一开盘, 210套房源1个左右就卖完了。而随后推出的部分住宅,也卖得差不多了,“这两种房源均价都在10000元/平方米以上,来咨询的人很多。”

久立·湖东府置业顾问邢建娣告诉记者, 9月份开始,楼盘销量一直不错,备案价上调了11%,本月刚刚加推了7号楼,均价9500元/平方米,当天就签约了100多套。

根据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金九”,市区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市场,都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605套,比8月份增加1030套,增幅达65.4%,是今年第4次刷新记录。

“今年的3月、 4月、 6月、 9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都刷新了记录。”调查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二手住宅成交625套,比8月份增加137套。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分别增加1443套和163套,增幅分别为 124.2%和35.3%。

在价格方面,进入9月后,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涨幅不断攀升。其中,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上涨4.7%,环比上涨2.6%;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6%,环比上涨1.0%。

“受成交量大幅上涨影响,市区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库存降至年内最低。”该工作人员表示,本月,市区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面积降至约219.54万平方米,较上月减少约4.25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约57.60万平方米,创下2014年1月统计库存数据以来新低。

湖州楼市稳中有增整体市场健康可控

“最近真是忙得很,有时候带客户看房都顾不上吃饭,我经手的房子白天来不及办手续,收集材料还得晚上加班。”对于这两个月的工作量,湖城一楼盘售楼处销售顾问小周,用一个“忙”字来总结。

近期楼市的火热形势,不仅让许多有购房意向的市民觉得措手不及,连很多房企都有“喜从天降”的感觉。到底这波楼市是怎么热起来的?接下来,湖州房地产市场走向又将如何?记者采访了市建设部门相关负责人。

“应该说,造成楼市火热主要有两大原因。”该负责人介绍,“一方面,到了‘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一般这个时候刚需人群较多,很多人有购房置业的需求;另一方面,受周边一二线城市限购政策外溢影响,外来购房者较前期有所增加,对本地楼市起到推动作用。”

特别是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板块,成了外来购房者选购热门。御湖天誉营销总监吴荣麟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约9成客户是由上海导入过来的,其中不乏一些新上海人,也有一些是对上海周边置业有兴趣的。

从板块来看,太湖旅游度假区板块凭借地理区位优势,获得外地购房者青睐。而老城区、湖东西区等其它板块,仍然以本地购房人群为主。久立·湖东府和红旗景都销售人员都表示,9成以上购房者都是本地居民,以刚需和改善性住房为主,外地投资者占比较小。

“总体来说,目前湖州房地产市场的良好情况还在持续,价格稳定略有上调,后续供应也有保证。”该负责人说,“近期楼市虽然火爆,但都在可控范围,恐慌性购房是不必要的。接下来,建设部门也会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营活动,保证市场走向健康稳定。”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