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5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新城控股浙江布局 2017全力冲刺200亿

发布时间: 2017-01-18 17:19:43

来源: 每日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31次浏览


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独有的个性和文化,来自江苏的房产大佬新城控股,选择将骆驼作为自己的精神图腾。骆驼,速度不快,但是稳健,实干,善于长跑,正如新城控股在房地产市场一直以来厚积薄发的表现。

2016年,是新城控股“千亿战略”的起步之年。这一年,新城控股实现了685亿元的销售额,跻身全国房企十六强。其中,浙江区域贡献了130亿元的销售额,位列城市公司前三甲,而杭州贡献40亿元。

从2013年进入杭州,新城控股一步一个脚印,如骆驼般在低调中稳步前行。进入2017年,在“千亿战略”指挥下的新城,发力奔跑,冲刺浙江区域的200亿大关。

如果不说,也许大部分人都不会意识到,进入杭州仅仅三年的新城控股,在这个市场已经悄然开发了12个项目,布局包括临平、申花、未来科技城、奥体、萧山、长睦等多个板块。

“在新城的战略版图中,浙江是非常重要的战略重地,杭州更是我们要长期深耕的市场。”新城控股副总裁兼浙江区域公司总经理严政告诉记者。据他介绍,在新城“1+3”的发展战略中,以江浙沪为龙头的长三角是其中无可争议的“1”,是新城的大本营和根据地,浙江是非常重要的组成。

2016年,对于新城浙江公司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去年,新城在浙江实现了130多亿元的销售额,在集团总体销售中占比近20%。其中,商业贡献了90亿元,住宅贡献约40亿元。

在城市布局上,新城已经在浙江进入9个城市,除了重仓深耕的杭州,还包括绍兴、温州、台州、义乌、宁波、嘉兴等三四线城市。2017年,新城在浙江共有22个项目,包括14个住宅项目和8个商业项目吾悦广场系产品。

回到杭州市场,去年在新城·香悦奥府、新城·峯璟等楼盘的一齐发力下,新城在杭州区域收获了约40亿元的成绩。目前,除去已经交付的3个项目,新城在杭州手握6个自有项目和3个合作项目,接下来,两个新项目香悦公馆和长睦8号地块项目将在上半年亮相。

告别了收获满满的2016年,“千亿战略”下的新城浙江公司,将发力奔跑,全力冲刺200亿。

“今年我们在杭州和浙江都有拿地计划,而且目标比较高,拿地方式比较多样化。”严政告诉记者。在杭州,严政表示多个区域都在新城的选择范围内,而在整个浙江,新城希望能够加大布局。在以商业项目吾悦广场覆盖8个城市后,2017年新城准备将住宅开发带进三四线城市,“去年12月我们在嘉善拿了宅地,今年年初又刚刚在台州拿了宅地,接下来会继续在各个城市拿宅地。”严政说道。

在扩大市场版图的同时,新城希望2017年能够在杭州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严政说:“我们希望能够提升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尤其是希望在杭州做一些能够体现新城产品能力和品牌能力的项目。”

今年,新城将会将它的百年住宅战略“Think芯”落地到杭州的香悦公馆和长睦8号地块项目。作为新城在浙江的“Think芯”的首发产品,香悦公馆融入了健康、智慧、环保、服务、邻里6大主张,配备防霾新风系统、智能家居、前置过滤系统等现代化人居设备。整个项目体量约30万方,内部规划有约64000方景观资源,精心打造新古典风格带装修高层和新东方主义风格城市院墅两种产品。而长睦8号地块项目作为新城产品升级2.0的代表作,将通过极简主义艺术与风尚元素的结合及运用,打造成为当代风尚魅力街区。

其实,新城一直以来都是国内住宅产业化和标准化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尤其是在PC模块装配式住宅、钢结构住宅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在镇江、南京等城市已有相应布局,严政表示,未来会将这些技术运用到杭州项目。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