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02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有人抢占车位怎么办 可拨打市民热线反映

发布时间: 2017-01-07 11:52:29

来源: 湖州在线

分类: 政策法规

238次浏览


停车难成为湖城不少居民住宅小区的“老大难”问题之一,一些小区出现了一位难求的情况。然而,市民杨女士有购买车位,可仍为停车的事烦恼。近日,她致电“12345政府阳光热线”反映车位“鸠占鹊巢”。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湖城金世纪铭城小区。在该小区一期的北门旁,有一个地下停车库出入口,设置了蓝牙感应升降杆。只见左侧的感应杆向上翘起,无需感应装置,轿车可以自如通行。杨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情况已经出现多次,她也曾“躺枪”。

8月中旬,杨女士返家停车的时候,发现三辆陌生的轿车停在自己的车位上,杨女士解释道,由于她购买的停车位在角落位置,可以利用周边位置停放车辆。“像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两三次了。”她表示,她曾向小区物业反映这个情况,可至今还没有妥善解决。

据附近居民张先生介绍,地下车库内,有些车直接停在过道旁,或者出入坡道旁,给车辆的通行带了了不便。“估计是没有自家的车位,开下来碰碰运气。”

为此,记者向小区佳又诚物业咨询,据管理处主任介绍,该小区一期现有住户200多户,停车位220个左右。由于部分家庭拥有多辆私家车,目前,当小区停车位停满的情况下,物业引导晚归的私家车主把车停放在财富大厦广场。

对于杨女士提出的问题,经了解,由于部分蓝牙感应装置期满,导致停车库感应杆不能自动升降,影响业主停车。“有业主就手动强制搬起感应杆,使感应系统出错,不能恢复起始位置。”该负责人解释道。他们已联系杭州蓝牙系统安装公司,尽快前来修复期满感应器。

目前,物业已增派车库管理人员负责日常居民出入的停车秩序,夜间,由小区保安巡查队负责检查车库感应杆的使用状况,一发现感应杆有异常,及时修复,确保居民有序停放车辆。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