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5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湖州住房公积金系统新版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16-11-14 10:21:35

来源: 湖州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1966次浏览


为适应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要求,湖州新一代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系统已经成功上线运行。

湖州住房公积金系统简化 实现四通优化流程

据介绍,新一代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系统极大优化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信贷、财务的业务管理模式。实现全市业务上“通缴、通提、通贷、通还”,从而优化办事流程,打破技术壁垒,打通服务的“最后一纳米”。

即日起,办理业务的市民想要提取公积金,不需要在《提取审批表》上加盖单位公章,提取的公积金也不仅仅必须要工、建、农、中四个银行的借记卡和存折才能实时转账。

不仅在职工提取上,对于全市范围内职工工作调动或就业变动来说,公积金的接续也更加方便,职工在公积金转出或转入地都能办理,不用来回奔波。

记者还了解到,新系统与住建部住房结算系统互联,实现资金实时结算和财务系统的多维度核算。引入银行放贷资金审批机制,实现资金预算管理,使得内部管理更加科学有序。新系统对流程中每个节点的办理时间、办理人员和办理意见,以及资金流向建立全流程化管理和预警监控。同时,为建缴单位、个人、住房、业务建立关系档案库,多个角度保障资金运行风险。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