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9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打造养老休闲一体化 安吉绿城·龙王溪小镇

发布时间: 2016-11-14 10:08:59

来源: 湖州房产超市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613次浏览


安吉绿城·龙王溪小镇项目现场会所,工作人员介绍了项目概况,经纪人了解后对项目产品纷纷称赞,并表示出在未来的销售当中,会向客户推介龙王溪小镇项目,促进更多的成交!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项目样板区,并体验了一把高尔夫。

随着房地产行业朝着多元化营销发展,“一二手联动”成为众多房企提高销售业绩的重要配合渠道。一二手房经纪人联动的营销模式,在多个楼盘项目中已经成功运行。绿城·龙王溪小镇项目工作人员表示,对此次联动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等多方共赢,同时也让购房者满意。

安吉绿城·龙王溪小镇项目详情

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总规划用地面积2650亩,其中建设用地600亩(120亩旅游用地、480亩住宅用地),全力打造新型的集度假休闲、养生、养老等为一体小镇生活模式。项目地块背倚冲天山,东临龙王溪,南侧面向体育公园。项目一期占地23333㎡,总建筑约13120㎡,总户数约100户,容积率0.57,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

龙王溪小镇就是以绿城特有的小镇模式打造,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全面升级,休闲娱居养一站式满足,囊括江南最美高尔夫球场、高端中心会所、生态私厨餐厅、小镇食堂、球车中心、高尔夫学院、儿童游乐区、户外烧烤区、户外垂钓区、白茶采摘区、萌宠乐园、小镇绿色蔬菜种植基地、顶 级度假酒店、中央大草坪、小镇运动中心、果蔬采摘区、VIP物业中心、国医馆、健身游步道、山地花海、农夫集市、创意景观、摄影俱乐部、多功能路演中心等养生休闲配套服务体系。同时,项目周边有君澜度假五星级酒店、孝丰百年古镇、浙北购物中心、浙江省安吉第三人民医院、孝丰高 级中学、亚洲最 大嬉水王国欢乐风暴、七彩灵峰度假区(农业观光园、灵峰寺、竹博园等)。周边的基础配套和休闲旅游、医疗文化配套一应俱全。

目前,绿城·龙王溪小镇一期主要产品有建筑面积约120、200、300平方米的连排,采用室内带装修和庭院精销售,均价约2万元/㎡。

即将推出的龙王溪高尔夫房产项目,将由绿城集团操刀,倾力打造江南顶级高尔夫生活小镇安吉绿城玫瑰园。在此,尽可处生态人居之地,享高球纯净之旅,品舒适健康人生。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