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4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2016年9月房价:湖州房价均价8452元/㎡

发布时间: 2016-11-09 15:04:36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793次浏览


2016年9月百城房价数据

进入金九银十,中国房价犹如脱缰野马,全国多个城市房价集中“暴涨”,来自百城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9月份全国100个城市81个城市房价上涨,涨势惊人,一线和二线城市房价涨幅进一步扩大,深圳房价全国第一,上海第二,北京房价破“4”万,房价涨幅进一步扩大。

9月百城房价:湖州房价均价8452元/㎡ 环比略涨 同比略有下跌

在8月房价涨幅明显加快后,热点城市政策收紧力度加强,南京、杭州、郑州、昆山、济南、北京、天津等城市相继出台调控政策。需求端方面,通过限购、限贷等措施抑制投资投机需求;供应端方面,通过加大供应,限房价地价、严格预售监管等手段缓解供求矛盾。政策收紧预期影响下,购房者抓住政策出台前的窗口期,积极入市,将部分城市成交量推向小高峰。

百城(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跌幅分析 湖州房价中规中矩

2016年9月,百城房价环比2016年8月上涨的城市个数为81个,较上月增加13个。百城房价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郑州、无锡、常州、昆山、珠海、廊坊、杭州、芜湖、赣州、福州。具体来看,郑州、无锡、常州、昆山涨幅显著,在6%-7%之间;珠海、廊坊、杭州、芜湖涨幅在5%-6%之间,赣州、福州涨幅在4.8%-5.0%之间。其他环比上涨的71个城市中,合肥、长沙等28个城市涨幅在1.0%-4.5%之间;柳州、深圳等20个城市涨幅在0.5%-1.0%之间;北海、保定等23个城市涨幅在0.5%以内。烟台房价与上月持平。

2016年9月,百城房价环比2016年8月下跌的城市个数为18个,较上月减少11个。百城房价跌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东营、贵阳、汕头、沈阳、吉林、邯郸、鞍山、日照、长春、乌鲁木齐。其中,东营跌幅为2.04%;贵阳、汕头、沈阳、吉林、邯郸跌幅在1%-2%之间。鞍山、日照、长春、乌鲁木齐跌幅在0.55%-1.00%之间,温州、绍兴等8个城市跌幅在0.55%以内。

百城(新建)住宅价格同比涨跌幅分析

2016年9月,百城房价同比2015年9月上涨的城市个数为69个,较上月减少2个。其中,惠州、昆山、东莞、深圳、廊坊、珠海涨幅较大,超过40%;南京、合肥等4个城市涨幅在30%-40%之间;苏州、上海等6个城市涨幅在20%-30%之间;杭州、北京等12个城市涨幅在10%-20%之间;福州、常州等9个城市涨幅在5%-10%之间;宁波、兰州等32个城市涨幅在5%以内。

2016年9月,百城房价同比2015年9月下跌的城市个数为31个,较上月增加2个。其中,三亚、吉林、泰州、沈阳、鞍山跌幅超过5%;泉州、鄂尔多斯等4个城市跌幅在2%-5%之间;金华、台州等12个城市跌幅在1%-2%之间;太原、大连等10个城市跌幅在1%以内。

观点

政策预见未来楼市,数据体现当下楼市。对于任何一个数据的变动、任何一条政策的出台,我们都应该保持理性客观的心态去分析比较,毕竟任何事物都是有双面性的。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