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7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云峰苑1#楼盛大公开,69万起献映湖城

发布时间: 2014-10-28 15:4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9次浏览


云峰苑,市中心的不二之选

每个城市都只有一个中心。只有最优越的建筑,才够匹配市中心的繁华。兴辰•云峰苑地处湖东文教区核心--湖州师范学院旁,咫尺市中心繁华商圈,区域交通便捷,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东吴银泰城、爱山广场近在咫尺。7幢高层筑品沿市陌河一字排开,接阳通气,视界辽阔,过河即可漫步湖州特色人文街区--潘家廊。兴辰•云峰苑的优越地段,开启城央精制生活。

1#楼盛大公开,69万起献映湖城

作为市中心极具性的小高层,云峰苑1#楼现已盛大公开。云峰苑壹号占据项目的黄金中心位置,紧邻中心景观花园,户户空中花园超值赠送,高舒适度的居住氛围。与高层建筑相比采光通风更佳,南向无遮视野,开阔舒展,展现卓然品质。85㎡舒适两房,88㎡经典2+1,121㎡优雅四房,三种户型设计全明通透,朝高附加值,赠送空间可自由改造成书房、客卧等,大大提高了户型空间的利用率,满足成长家庭的不同需求。

项目介绍:

兴辰云峰苑,依附湖城文脉的天赋地段,列席湖城最高学府——湖州师范学院旁,集萃城市中央顶级资源配套。周边湖州二中、湖州五中、湖州四中、湖州师范附小、龙泉小学等,浸染名校人文气息,举步潘公桥、潘家廊,感受人文气息。七幢人文著作沿市陌河一字排开,高耸、挺拔,都市繁华一览无遗。

兴辰云峰苑,文脉相承,荣耀相传。

销售展示中心:凤凰路与白鱼潭路交叉(龙泉街道西面)

责任编辑: luo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