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128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当大港遇上足球,你还不疯狂?

发布时间: 2014-05-20 08:5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69次浏览


大港·御景新城坐拥仁皇山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由流水院墅、空中跃墅、阳光3+1、新贵LOFT、精品公寓组合而成。周边配套丰富,多公园环绕,近享爱山小学、湖州五中双。内部拥有多条水系景观、优雅法式园林,融自然与繁华为一体。

5月23日-25日 大港邀你前来一起狂欢

巴西世界杯,这是一个全民的狂欢,这是世界为之欢呼的声音!谁最终站在世界之巅?谁又能捧起大力神杯?让我们拭目以待。也许我们无法去巴西感受世界杯与桑巴的热情,但没关系,大港·御景新城已经在这个五月提前将热情点燃,当大港遇上足球,你还不疯狂吗?

足球宝贝,桑巴舞曲,也许你已经在电视机前感受到世界杯的热度了。那么5月23日-25日,即刻前往东吴国际广场-湖城春季房交会,大港·御景新城展览会处,跟着我们的足球宝贝们一起扭动起来,在 《We Are One》的音乐中,一起感受世界的热情,扫描大港二维码,参加活动,即可赢取有关世界杯的礼品一份。

足球,拉近彼此距离,将激情进行到底

5月23日-25日期间,大港·御景新城售楼处现场也将同期举行诸多与世界杯相关联的活动,桌上足球,定点射门等,更有众多相关精美礼品等着大家前往认领,机会不容错过。大港·御景新城誓将激情进行到底,”世界杯”-你,准备好了吗?

仁皇126㎡、133㎡房源,存二抵五火爆认筹中

大港御景新城38#“全优王”即将全城加推,七大优势震撼来袭!仁皇区域126㎡、133㎡户型房源,100%超高得房率,超大的赠送面积,坐享成熟生活。存二抵五火爆认筹中。

VIP(贵宾专线):0572- 2219000 2219111

销售展示中心:湖州仁皇山新区德清路与同心路交汇处(浙北超市仁皇山店对面)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