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2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亲历“悦“生活 绿色丰盛家

发布时间: 2014-05-13 13:54: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9次浏览


5月10日、11日,亚奥•金茂悦“悦双园、悦生活”全家庭活动在奥森公园与金茂悦花园精彩上演。位于北五环的亚奥•金茂悦迎来2014全面兑现年和收房年,特别打造以“越来越近悦生活感恩回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开启悦生活的全面体验。本次活动作为回馈季的启幕礼,在亲子游、草坪音乐、BBQ和物业管家的全天周到服务中,让业主家庭真实触摸到”悦“生活之美妙。

悦享双园 “悦“生活实景丰盛呈现

5月10日,亚奥•金茂悦接待中心被装扮的如假日般缤纷。一簇又一簇玫红、粉红气球在林荫小路上迎风生姿,长桌上精致的小礼物轻系缎带,花园中轻快的音乐悠扬响起。活动预计十点钟开始,但业主及家人们按捺不住激动心情,一大早就聚集在接待中心,令金茂悦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双园游”第一站是奥森公园。在雾霾、污染、噪声等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当下,亚奥区域坐拥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勇士营郊野公园、清河营郊野公园等十大公园。其中,被称为北京奥运会“后花园”的奥森公园占地面积高达680公顷,122公顷水系相当于三个北海的水面,是周围人群假日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活动开始,大巴车将业主接到奥森公园,业主浩浩荡荡的队伍十分壮观。大家抵达活动草地,活动在孩子们笑闹声中开始了。

开场的转呼啦圈比赛一下子引爆全场,大人孩子齐上阵,在草地上转得格外起劲。投篮比赛让很多大人重返少年时代,也让孩子们在游戏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的协调能力和动手能力。

考察孩子观察力的时候到了。亚奥•金茂悦请小朋友回答今早在接待中心都看到了什么,孩子们争前恐后抢着回答,草地成了沸腾的海洋。答案花样百出,令人捧腹,甚至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围观。

家庭赛跑顿时拉近了业主家庭的距离。爸爸们背着孩子在草地上奔跑,孩子在爸爸的背上大笑尖叫,紧张刺激中充满亲情的温馨。

放风筝、吹泡泡,享受与全家人的假日时光。业主们在这里结识到未来的邻里,彼此笑谈。孩子也找到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快乐地玩耍。在这里,人们形成了未来的邻里圈,感受着融洽的友邻生活。

亚奥•金茂悦特别邀请摄影师为每位业主家庭照下精彩瞬间。哆啦a梦、维尼熊等人偶也与孩子们互动,奥森公园游圆满告一段落,大巴车接送业主回到接待中心,BBQ与音乐节正在草地上演。社区园林在五月盛开得正好,浓荫无边无际,丰富植被将社区装扮得五光十色,花海如云霞般静谧。在如此园境中,人们享受美食与美酒,相互碰杯,动听的音乐将人们带入浓浓的假日时光,每一个人脸上都浮现都市中久违的惬意。

自然又不乏高贵,亲和携手精致,洋溢全家人的幸福情感,这就是“悦“生活之美妙。实景花园里,“悦“生活正实景上演。

五星级金茂物业,同步“金茂”系服务高度,以威斯汀五星级管家式服务标准全程陪同,贴心照顾每一位业主及家人,而这种严格而尊崇的礼宾标准与24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关怀,将会真切陪伴业主家庭一生。

公园时代 极致满足悦级全家庭

借助于亚运会和奥运会两场体育盛事崛起的亚奥版块,如今交通、商业、教育等全方位配套资源已完善成熟,居住氛围浓厚,使其晋身为北京最宜居的版块之一。与亚奥•金茂悦项目咫尺比邻的绿谷公园预计2014年十月完工。大规模的绿肺生态使人们时刻处于都会的自然之中,为亚奥生活更添绿意生机。

亚奥•金茂悦择址亚奥核心,尽享2800亿奥运投资、高品质医疗保健体系,拥有优越的全体系生活配套。作为金茂悦系首个住宅产品,随着亚奥•金茂悦产品不断升级,户型尺度、带装修细节、景观视野,皆升级为“悦”系产品的标杆代表,极致满足北京城市中坚的全家庭需求,目前仅余130-180㎡现房将于近期入市。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