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拼团购房22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五月“婚房季”来袭 中铁花溪渡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4-05-13 13:48: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9次浏览


历年来,春暖花开的五月都是结婚的高峰期,今年也不例外。伴随着来势汹汹的“结婚潮”,日益壮大的婚房置业需求集中爆发。受此影响,以中铁花溪渡为首的高性价比楼盘崛起,备受婚房置业者关注。

近日,据一项针对进入适婚年龄的85后青年群体的调查显示,8成以上的人表示必须有房才考虑结婚,将近6成的人表示打算年内买房。“尽管近年来购买婚房已经成为众多‘准婚一族’的沉重的负担,但受传统观念的影响,绝大多人还是希望有一个稳定的生活居所,而这也成为大多数人购置婚房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某业内人如此认为。

然而,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堪当“婚房”,中铁花溪渡又是如何揽获“婚房族”的芳心的呢?

对此,置业专家表示,除了老生常谈的地段、交通等影响因素外,配套设施是否完善对“婚房”而言尤其的至关重要。“婚后,与孩子或者老人同住都是迟早要面对的现实,因此,‘婚房’周边的配套布局是否齐全、便利,密切关系到日后的生活质量。”仅就这点来看,中铁花溪渡极具优势。身居顺义新城CBD核心区的中铁花溪渡,周边资源丰富,商场、医院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基本上覆盖了不同年龄阶层的生活需求。

(中铁花溪渡样板间)

对“婚房”而言,完善的配套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完美的“婚房”应该满足刚需置业者终极置业的既定目标,免却日后随着人口增加换房的后顾之忧。“三居可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诉求,无疑成为最佳的置业选择”,该置业专家如是说。在这一方面,中铁花溪渡显然颇有先见之明。如中铁花溪渡加推的三期新品,通过研究业主不同生命阶段和家庭构成下的生活状态,以户型本身应对其不同的变化和需求,将原有的86+126平方米的户型组合,优化升级为93+113平方米的三居,最大限度的拓展了实用功能空间。不仅如此,为了兼顾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体验诉求,中铁花溪渡三期对园林进行了精细化设计,尤其是为老人和孩子的活动休闲量身定制了人性化的活动区域。正是源于精心打造,中铁花溪渡三期备受婚房置业者青睐,成交量直线上升,一举吹响了楼市“婚房季”集结号。

(中铁花溪渡园林实景图)

此外,业内人士预估,今年的“结婚潮”将尤为壮观,“婚房”置业热度将大大高于往年,成为楼市“破冰”的重要力量。“今年有两个立春日,因此被称为含有吉祥意义的双春年,民间素有‘两头春,宜嫁娶’的习俗,因此,今年将成为受传统文化影响较大的80后‘婚年’,以中铁花溪渡为代表的‘婚房’无疑将成为楼市的‘重头戏’。”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